我不好色

真不好色

【迪炫】合作愉快

自从上次搞了发病文学(我自己发病)后,我不自量力的居然上瘾了,真的真的好馋🤤

但就是特别容易ooc😢

不过真的香

帝国少校X博士(上次抽pa抽出来的一个,脑了一下,就整了一点儿)

表面强迫,实则暗爽

[迪不被称作少校,只称作长官]




“喂,你是新来的?”后排的男人敲了一下驾驶座的椅背,瞥了一眼这副新面孔。

年轻的司机被吓了一跳,不过紧接着就放松下来:“是的,我刚应聘上这份工作!迪玛希长官!”

“你认识我?”

“啊,是的,不过有谁能不认识您呢?”司机的语气充满崇拜,这倒真不是奉承,毕竟坐在后排的长官名声早已在外。

“哈哈。那今天就麻烦你跑趟远途了。”

“没问题的,不麻烦,不麻烦!能为您开车是我的荣幸!”


不过司机还是小看了这段远途,他以为起步时满油的车最起码能撑到目的地,不料仅仅是单向路程就停下加了三次油。

在开车的中途,后排的迪玛希一边在操作警配电子屏,一边和他聊天。

“这次可能真的难为你了,以前这么长的路我都让自己的司机开车陪我去的。给政府工作也很不容易吧?”

“啊,确实有一点儿吧,不过我觉得还好。哈哈,毕竟工资多。”司机异常的诚实,因为他的师父在之前教过他,对像迪玛希这种人最好坦诚相待。

“今天出去的人很多啊?我在你们那儿只看到了三四辆车。”

“嗯,临近节假日了,长官们经常把我们招出去的。”

“他们把你们当私人司机吗?”

“啊可能吧,毕竟让我们开车又不花钱,给点儿小费我们就能乐开花,服务不周还可以直接投诉,整月的奖金都会扣光。”司机苦笑道。

迪玛希将电子屏关上,道:“你们太不容易了,这种乱象,我觉得需要报告给上面审查一下了。”

“那很好啊...呃......不过迪玛希长官,那个如果要报告的话能过段时间再说吗......?”

迪玛希笑了笑问:“为什么啊?”

“我有几个‘老前辈’每个月都会从‘他们’那边拿点儿钱,如果他们知道我拉了您一趟之后‘他们’就被审查了...我恐怕会混不下去的。哈...哈......”

“没问题,我理解你。”

“谢谢长官!谢谢长官!”


终于到达目的地时,司机扭了扭酸痛的脖子,回神后就看到了迪玛希递过来的一叠钞票。

“这是来回油钱的报销,我估量了一下,如果不够下次给你补。还有这一趟麻烦你的报酬。”

“不不不!长官,这是我份内的...!”

“拿着吧,我还要谢谢你告诉了我很多‘天大的秘密’。”

“那就...谢谢迪玛希长官!”

“回去吧。他们如果还要把你私招出去,给我打个电话就行。”

“啊?啊!好的长官!谢谢长官!”司机连忙道谢,握着一叠钞票的样子还和毕业前似的像个拘谨的学生。


开车返回时司机自言自语道:“虽然他们都说迪玛希长官平时很暴躁很凶,不过我看还好诶。不过有一点没说错,他人真的很不错呀,给我这么多钱,都抵我半个月工资了!我要是能给这么一个老板开车能多好呀!哦,刚才原处的那座别墅是他家吧,真的超级大哇!”


而此时迪玛希不紧不慢地往别墅那边走着,淡淡道:“如果不是他听到了些不该听的,我今天也不会发现这么一个能顶替他的小鬼。”


“不过现在,我还需要等一会儿,毕竟,博士只会对这种事情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此时,别墅二楼的沙发山正坐着一个装束与别人多有不同的人,他不喜光所以没开灯,整个二层黑暗一片。

打开电子屏后,全息屏幕闪烁两下便又熄灭。

真是可恶,哪有正常人会在别墅里装信号屏蔽器?他连对方都联系不上。

隔着厚厚的镜片,借着落地窗透进来的光亮,他盯着秒针一下一下地转动,越来越不耐烦。



“嗨,林博士,抱歉,我又迟到了。哦让我看一下我迟到了多久,天啊,半个多小时诶,真的对不起,难为您在这里等我这么久了。”一楼大门响起敞开的声音后,迪玛希推开房间门,嬉皮笑脸地说着抱歉,那语气总像在调戏谁。

坐在沙发上的博士看了他一眼,他不仅是耐心被慢慢消磨光,连带着怒气也一并消了一半:“没事,我还得感谢你没放我鸽子呢。不过,能在外面拖延半个多小时,你的耐心倒是比我足。”

“这点您原本就很了解我,不是吗?哈哈哈,我题外话说的有点儿多了,那接下来,我就开门见山了。”


“上次我们没有谈拢,这次我还想再与您商谈一下。”

“呵,迪玛希长官,你是指上次你干的‘漂亮事’吗?”博士厌烦的看了他一眼,随后视线又扫向窗外。

迪玛希连忙打了个哈哈:“哎呀,没想到您还这么记仇。哈哈哈,开玩笑的。我其实就想再问一次,什么条件能吸引到您与我合作呢?”

“任何条件都可以,只要不是和你合作。”

“您还是那么刻薄,且吸引人。”

“恶心。”

“是嘛?为什么您的态度总是如此恶劣?”

“没有一个工匠会对亲手制造出来的器具产生那种恶心的情感。”

“您的比喻很好,但我们只是要建立合作关系,也不必如此排斥我吧?”

“我们不可能合作的。你是个疯子,但我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疯子...我确实是个疯子,只因为我妄想颠覆这本就支离破碎、从内瓦解的帝国。但我不认为这种‘疯’是差劲的,毕竟,我的好奇因子一直在驱使我去感受一下当上干出这么一番大事业的感觉。”

“我本来以为我给予你的基因因子都是最优秀的......到底是那一步出了问题...?”

迪玛希翘起二郎腿,揪了揪竖起来的领子,语速不紧不慢:“不不不,您没有任何一个步骤出错,您对我的塑造是最完美的,可是,您忘了物极必反。不过,我现在表面工作做的很好,很符合您对我原本的预期不是吗?他们扒去我的第一层伪装,都以为我是一个对帝国忠贞无二、根本不会算计的骑士,但其实呢,我还是个阴谋家。”

“……”

“哈哈哈哈哈哈,一不小心又说多了。还是返回那个话题,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让您同意与我合作?”迪玛希的脸上还带着笑意,可那暗沉的眼神让林博士感到一阵恶寒。

林博士两指调整了一下镜片的角度,像给收音机调频似的,一刻过后,调频调好了,他表现出与刚才完全不同的态度,以一种笑容来重新抢夺回支配权:“不如你先讲讲你能给出的条件。”

迪玛希换了个坐姿,手肘撑在座椅扶手上,像个演说家一样摆出了各种手势来配合他的发言:“看了您已经有此意向了。只要您愿意同我合作,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个没有任何打扰的实验环境。”

“只是这个?”

“当然不是,我还会提供源源不断的‘实验材料’,我会把那些会阻挡新生政权发展的障碍通通供给到您那去。”

“那倒不必了。”

“怎么?您不是很缺用来实验的活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长官,不要瞎说,也不要瞎讲,这种玩笑不能随便开。我,一个小小的普通的科研爱好者罢了,怎么...怎么会做那种违背人伦的实验呢?”

“上月月底,有一所私人研究所差点儿被抄,被抄的后果估计会非常严重吧,研究所的所属者下场也会很惨吧,我托人砸很多钱进去才摆平。如果不是这件事的话,我就没必要再杀死一个被我雇佣贿赂官员的家伙了。”

“你是在威胁我吗,长官?嘶,这可不利于我们谈合作。”博士明明已经乱了阵脚,嘴上却还不服输。

迪玛希笑了几声:“当然不是,博士。我只想说,您以后无论做什么实验,都可以无所顾忌,只要您愿意...”迪玛希的电子屏忽然像有了信号似的,突然亮起,显示出一篇类似合同的文件。

“哈哈,这是一笔交易吗?”

“当然不是,不过人总会求一个安全感不是吗?”

“嗯,很诱人的条件......我需要在这份文件上签字吗?”

“哈,麻烦了。”

林博士是个十分讲究的人,不会直接用手指触碰他人的电子屏。他像变魔术似的从手里变出一只触屏笔,起身凑近了电子屏。

“哦,不好意思,你的电子屏好像有点儿不好用,我写不上字。”

“嗯?是吗?”

迪玛希将电子屏拿回到面前,调试了一下,发现手指滑动的轨迹确实显示不出来,而林博士也自然而然地走到他身后看了看。

“哦,抱歉,林博士,这里有信号屏蔽器,它需要长一点儿的响应时间,请您理解。”

“呵...我当然理解。”


一把冰冷的手术刀忽然抵在迪玛希的脖颈上:“孩子,你说,这一刀后,你会用多长时间迎接死亡。”

皮肉被锋利的刀刃割开了小口,鲜红的血液缓缓流下,但迪玛希还有心打趣:“哦,您果然是个魔术师,博士。My Creator.”

“闭嘴,太恶心了...创造你真的是我这辈子做出的最后悔的决定!”

“噢不是的,我不是您最钟意的作品吗?”

“那叫满意!小混蛋!你故意的!我真后悔曾经那么夸你......”博士被迪玛希逼出了脏话,他懊恼的的表情反而合了迪玛希的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可爱极了。在死之前,您能告诉我您为什么要杀我吗?”现在迪玛希随意地扭扭头都能引起林志炫神经的紧绷,能威胁住这个“怪物”实属不易,他紧张的扶了扶镜框。

“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败类。你要改朝换代就要掀起战争,而战争会死多少人你有这个概念吗?你毫不犹豫的向‘我’提供活人研究体,社会人伦你眼里已经不重要了,对吧?你这个,十足的,疯子!”

“My dear Doctor, don't、judge、me.你和我不是同一种人吗?你可以毫无怜悯地将一个活人生生解剖,我可以道貌岸然地将可怜的贫民们推上战场,你我都没什么道德准则,有谁能比我们两个更适合合作呢?”

“不,不是......”

“把那个‘你’调回来吧,这个可爱的Terry,可不适合威胁我。”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呢?我比你更了解他的能力?”

“您又何必假装成Terry呢?”

“我就想看看,被你喜欢的Terry批判后又亲手杀死,你临死前会是什么反应。”

“所以您现在要杀死我了是吗?”

“这无需多言,我的小长官。没有一个人可以对我做出那种事情,你做了,所以你去死吧。”


握着手术刀的手猛地用力,可刀刃扎入皮肉后,并没有发林博士预想的事情,血液只是缓慢的流了出来。

“怎么会?”他肯定自己的操作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本应该有一场血液喷泉秀发生。

迪玛希小心的钳制住他握着手术刀的手,缓缓拔出,血液流的更多了些,但始终没有喷涌而出。

“我的博士,您忘了,在您创造我时,您连这些事斗考虑到了。重要动脉的移位以及心脏的反长等等等等,这都是您的杰作。”


时间间隔太长,博士已经忘了当年自己在改造一个胚胎的基因“因子”时,都发了些什么疯,将什么样的“完美因子”强加于这个孩子身上。

这太不幸了,其实是对这个叫林志炫的博士自己来说。


迪玛希站起身,用力死死捏着对方的手腕,手术刀掉落在地上。他将博士往墙边逼,反感超近距离接触的博士只能一步一步后退,最后只能被他抵在墙上,动弹不得。

“您很喜欢我这么做,对吧?”

“放开我!”

“不。”


迪玛希解盘扣的手过于熟练,这件来自林志炫具有老家特色的衣裳被他摸的透透的,毕竟上次他差点儿吃了这个的亏。

“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陪你做这种事情吗?!”

“不只是,毕竟合同上已经写上您的名字了。你的签字轨迹已经记录在上面了。”

“你...无耻!”

“感谢夸奖。”


上次qinfan的红痕还未完全消除,林志炫的皮肤因长期呆在研究所里而很白,将红痕显得更加明显,且诱人。


“啧。”


林志炫其实并没有刚才的反感这种事情,相反的,他甚至感觉有点儿舒服,所以便容忍了迪玛希在他身上随意作恶。

一个漫长的亲吻过后,林志炫不禁感觉有点儿气喘,他似乎跟不上对方的节奏了......


迪玛希像抱猫一样把林志炫抱到了卧室,像土匪一样一脚踹开房门,把自己的“压寨夫人”扔到床上。他的动作很快,和平时一样“雷厉风行”。


没有前戏的挤入带来了一波难耐的痛潮,林志炫甚至感觉有点儿麻木,而与此同时又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的神经将一种类似爽感的感觉传导到了大脑中枢中。

可之前一次根本没做到这种程度!

“你其实很喜欢这种感觉,对吧?”

林志炫想把对方骂回去,可张开口发出的声音却奇怪的很,他以前从不知道自己有这种嗜痛的倾向。

这实在太羞耻了,呻吟声不住地从他嘴里泄出。现在只能把脑子放空了,否则他想立刻去死。

“嘶...”实在是有点儿紧了,迪玛希的感觉也不太好,“博士,这是你第一次?”

脑子发懵的博士没好气的答道:“当然!”

“没关系,没关系...很快就好。”

“?!!啊— —!唔…”


尖锐的声音在博士脑子里轰然炸开,随后的情形就仿佛收音机坏掉了一样再无过激反应。




“为什么...还不结束......”

“这是您自己修改的基因,您没有想到过自己当年的恶趣味会回报到自己身上吧?”

“呵呵...”


怎么说呢,这也算自作自受吧。

因改造基因而相当持久的疯子把林志炫以各种姿势折腾的够呛,那单片眼镜已经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等到情理结束时,已经到了夜晚,林志炫睁不开眼,也没管这是他自己现在身处谁家倒头便睡着了。


“我觉得我明天需要请个假了。”迪玛希帮林志炫换好衣服后,往自己身上披了件外套,推门走了出去。


等到第二天睡眼惺忪的林志炫从床上坐起来后,看到身上被换了一套的衣服,断了弦的脑子忽然就找回了记忆。

    


气氛微妙的交谈过后。

“那么博士,合作愉快?”

“愉快...”


纯粹是为了自己让爽到hhhhh

都是些不明所以的东西,全都是脑嗨出来的,也没有校字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