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色

真不好色

【迪炫】审判游戏(四)

(一)(二)(三)已发

这篇主要都是结局分支了

赶急功赶出来的,我觉得以后肯定会重制




地下室里已经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了,两人准备从地下室再爬上去,不过这阶梯的构造实在是有点儿奇怪,下来好下,上去就难了,更何况,这出口在顶上啊。

迪玛希觉得自己出去没什么问题,毕竟自己高一点儿,往上蹦一蹦也是可以爬上去的,不过嘛,林志炫往上蹦两蹦可能也上不去。

“老师要不我先上去?我长得高比较好爬,一会儿我拉您。”

“啊行。”

行个毛,这小子说话太实诚了。


迪玛希踩在最上方的阶梯,扒住出口外的地面,像做引体向上前的准备一样猛地一跳。

“哇......靠!”

往上爬了好几次,都未能成功。

“唉...拉倒吧,老师我还是先把您托上去吧。”说是托,其实迪玛希是直接把林志炫抱着举了起来。

好家伙林志炫长这么大除了自己爸妈还没被别人这么抱过,和举小动物似的一点儿力没费就举了起来。

“老师好轻啊。”

“我回去就增重。”林志炫心里寻思着:你别说话不好吗?还有你这个举猫的姿势是什么意思!


被举起来爬出口确实简单的多,只不过林志炫半身还没完全爬出时,就看到了坐在面前的黑影。

怔怔地抬头后,那双诡异的蓝色眼睛映入眼帘。

“啊呀,真是狼狈哎。”

“……德扎克!”

德扎克打了个响指,木屋的构造随声被转换,两人稳稳地站在了木质机构的地板上。

“阿斯蒙惑,真相我们都知道了,你的游戏结束了,放我们离开!”

阿斯蒙惑的摇椅停止了摇晃,他微微颔首,肩膀却止不住的抖,忽然间大笑出声:“呵呵呵......哈哈哈哈哈——真相?结束?我亲爱的孩子,你在说什么啊?你们什么时候知道了真相,游戏又什么时候结束了?”

“你什么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我考虑的不周到了,看来你们一直都没有找回自己的记忆啊。那就让我来讲给你们听,‘局外人’。”

“你们知道最讽刺的事是什么吗?罪人互相指责对方的罪行。你曾经也不是个好孩子,对吧?”德扎克背着光,看向迪玛希,此刻显得格外瘆人。


“这实际上,这只是我为你们制作的一场游戏,只是我以你们为原型编织的一个故事。”

“你高中时曾是校跳高队的优秀运动员,成绩也不错,而且安分守己的你居然还和三个家长当官的孩子交上了朋友,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啊。”

“但,你这三个朋友却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很老实,但他们可不老实。哈金斯、德里克、马维,还有你,X(希),你们在一场车祸中逃逸。而那个摔下山崖的男孩儿...”德扎克缓缓转向一旁正擦拭着镜片的林志炫,“就是你班主任的养子!哈哈哈,你最敬爱的林老师唯一的孩子,摔下去了,而你,就这么逃跑了,没有认出来他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我没……”

“那……那个男孩儿是如何成为植物人的呢?”

“那个可怜的男孩儿哟,在病床上躺了十多年现在还没醒过来。三个小时前,啊,也就是你们发生车祸前大约不到二十五分钟的时候,心跳骤停,被推进了手术室,到现在还生死未卜呢哈哈哈。”

“哇,你们四个都混的好棒哦,尤其是你呀,迪玛希,都开始读研了是不是?”

德扎克又看向宛如打开了记忆匣子的林志炫,仍然笑道:“啧,你上高中时对一次凶案袖手旁观,而你疼爱的儿子又被别人袖手旁观了,嘿呀,这该叫缘分呢,还是叫报应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志炫的瞳孔已经缩聚了起来,那种情绪说不清是什么,像是仇恨,但又不是……他浑身颤抖,那种突然找回记忆的感觉太令人崩溃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他感觉自己的脑子要炸了。


“你一次次为儿子的公道拼尽全力,却又一次次的失败。你的儿子被囚困于病床,而四个仇人却逍遥法外,即使你挥刀向全部的人,还是跑了一个外出读研的。不过现在!我帮你把这个逃跑的仇人带了过来,怎么样,把我召唤出来,一点儿都没吃亏吧?你的那把枪,是不是一直都没用过啊?”

一直插在腰间的手枪忽然飞出,落到了德扎克手上,林志炫早就忘了自己还拿了这么一把枪。

德扎克把玩着那把枪,忽然又扔到两人面前,宛如邀请他人参与自己的演出一般:“复仇,开始吧。”

两个人同时盯着地上那把黑亮亮的手枪,就好像戏剧开场前,幕后演员的提气准备。




结局分支

结局一:假结局1 

结局二:假结局2 

结局三:假结局3 

结局四:假结局4 

结局五:真结局 





评论

热度(6)